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首届中医养生班、中医康复班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3-05-26 08:58:4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杨美玲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医养生班和中医康复班是我校中医养生和中医康复专业的首届毕业生,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5月26日我院在弘毅楼1111教室召开就业推进会。院长袁恺、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副院长黄培冬、中医养生教研室主任王进进、教师邵梦秋、毕业班辅导员杨美玲老师以及中医养生、中医康复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主持。

首先,袁恺分析了学院就业与大环境之间的关系,强调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关联上标本兼治,学院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和精准培养,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竞争能力。

wps1.png

王丽娟介绍了两个新专业目前就业情况,对学院就业帮扶及近期就业推进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就业工作主人翁精神。

 

wps2.png

 

黄培冬指出,作为医学生,一定要保持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理念,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找工作经历,从毕业生的角度及心理出发,以自己为鲜活案例,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先择业再就业,并全面介绍了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目的及价值,鼓励大家将视野放宽放大,积极报考省内外的规培基地,早日通过执业医师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

wps3.png

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养生和中医康复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各47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两个新专业第一批毕业生进入就业市场,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挑战学院会全院参与,师生联动,站在着眼人才培养全链条的高度来理解就业工作,做到全程化、全员化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我院新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