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康复系列讲座暨“百会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9 16:09:5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露 吴丹丽)2023年3月18日-3月1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呈贡校区举办康复系列讲座暨“百会”讲坛--职业康复技能培训。本次讲座特邀香港理工大学健康科学博士、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康复治疗部主任崔金龙老师为主讲嘉宾,康复治疗学教研室金亚菊、吴丹丽、王爽等老师及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养生学等相关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讲座。

 

授课过程中,崔金龙博士以幽默风趣且极具感染力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在场学生和老师的阵阵欢笑和掌声。本次授课不仅运用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呈现得栩栩如生,还进行了线上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和户外3分钟台阶实验,使同学们牢固掌握职业康复知识的同时,更为深刻认识到提高职业康复技能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