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1 11:23:5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联东)第二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思想引领工作,每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2023年3月21日,在和合楼417召开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柱生主持,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和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近期工作及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工作创新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唐柱生对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结合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辅导员要言传身教发挥好引领作用,积极融入到学生生活中,关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同时,就业是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需全员参与,主动挖掘身边的就业资源,积极“走出去”访企拓岗,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需要关注就业困难人群,切实做好就业1对1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唐柱生还对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努力为青年学生发展,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是开好系列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是要做好各种评优工作。通过评优工作,将真正的优秀典型评选出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辅导员要提升科研和管理能力,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职业技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