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3年促就业系列讲座第四讲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03-25 14:14:5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联东)为帮助我院2023届考研同学更全面地了解各中医药院校考研复试的流程与方法,助力考研学子跑完考研生涯的“最后一公里”。我院于2023年3月24号晚6点半在腾讯会议开展2023年促就业系列讲座第四讲——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6位优秀学长学姐,分享她们成功上岸外校的经验。此次分享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延芳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进入研究生复试的70余名同学参与。

 

wps1.png

 

 

杨延芳介绍今年考研情况与当下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及时了解目标院校的考试动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目标积极应对复试相关准备工作。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周富菊、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李静远,还有我校的杨留映、周于杰、肖语、起镘翕六位同学分享了3家院校复试流程,以及如何规划复试准备时间等。主要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历,从复试可能出现的题型、如何准确获取各项有用信息、线下复试注意事项、复试的程序和考察的内容等对考研复试进行全方位辅导。

分享会上氛围热烈,各位学长学姐对同学们提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为即将进行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经验。满怀信心,怀揣梦想。相信同学们在一定能成功上岸。

 

wps2.jpg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是学院服务学生考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明确了考研笔试和复试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也将有利于推动我院考研及录取率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