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到云岭社区开展“四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10 16:14:2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致力于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常态化。2023年4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带领学院“杏林志”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吴家营街道云岭社区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四进”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的宣传和引导下,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学院教师杨品龙为居民提供问诊、诊脉、推拿服务,涉及内外科杂病、中医预防保健知识等内容,并结合具体问题,为居民提出合理方案,并建议部分居民,需前往医院接受正规系统的治疗。学生志愿者现场提供了耳穴压豆、推拿、健康宣教等诊疗服务,并发放了学院制作的脊柱保健、中医药基础知识及养生科普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是学院与校团委、居民社区联合开展“四进”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更是推动学院“杏林志”志愿服务团队专业化、常态化发展的重要活动载体。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四进”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