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2023年“金铃子”校园歌手院级初赛

时间:2023-05-09 13:45:1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 李靖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优秀文艺作品,增强文化认同感。5月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修远楼10202举办“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2023年“金铃子”校园歌手院级初赛。学院团委负责任人张志豪,高教中心黎邢亚娜,学院杨艳芳、施英华、王联东、玄杨静和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李香莹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评分细则公平公正,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手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罗瑶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张哲川、李芙蓉(团队)荣获二等奖;夏明妍、苏高艳、周冉、王雪娇荣获三等奖,何轩(团队)、韩松峰、杨荣睿荣获优秀奖。其中罗瑶、张哲川、李芙蓉(团队)和夏明妍将推荐至学校参加复赛。

比赛结束后,杨艳芳老师做总结发言。杨艳芳评价此次参赛同学的表现优异,所有参赛曲目都紧紧围绕主题选曲,充分展现了当代文艺作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文体活动,锻炼自己,勇敢地展现自己的青春色彩。

 
 

                                           

   此次比赛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又提高了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意识,提升学生对真、善、美的鉴赏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