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3年“活力团支部”展示大赛初赛

时间:2023-05-12 17:30:5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 李映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3511日在修远楼10202,举办了2023年“活力团支部”展示大赛初赛。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团委负责人张志豪、学工办杨美玲、杨艳芳、王联东李昊、康复治疗教研室施英华老师7位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2022级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各班级团支书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活动情况品牌建设成果以及展示支部取得的成绩。接着评委们围绕时事热点、学院特色、结合支部风采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团支书与支部团员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了基本的知识基础和理论素养,也凸显了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的优秀成果。根据风采展示和答辩综合评定,最终推荐21级针灸推拿2、3班团支部参与校赛

此次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是激发各团支部活力的一种有效形式,发挥了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展示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