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各专业学生实习岗前培训

时间:2023-05-20 16:06:4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施英华临床实习是医学生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学习环节,也是学生向医生角色转变的必经之路。为了让学生更快的进入毕业实习角色,规范学生的实习行为,保障实习期间的医疗安全,第二临床医学院于5月15-20日组织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

党委书记唐柱生老师从实习生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强调了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及纪录问题,要求学生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

院长袁恺老师以具体案例为依据,详细阐述了学历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圆满完成本科学习的同时应进一步提升学历,以开拓视野、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嘱咐同学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就业或升学。

 

医务部主任和红英老师,从医德医风及医患沟通技巧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要厚植良好的医德医风,恰当处理医患关系,努力锻炼临床技能。

 

本次岗前培训还邀请医院多位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了西医基本操作、心肺复苏及体格检查等技能培训,使同学们能够在实习前掌握必备的临床诊疗基本技能。通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同学们的临床操作技能得到了强化,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