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易康宝团队举办“易康空间一周年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20 09:55:4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佳睿、吴丹丽)第二临床医学院“易康宝”大学生创业团队于2023年5月20日在修远楼举办“易康空间一周年开放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柱生、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副院长黄培冬出席此次活动。

 

“易康宝”团队是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中医康复学等专业师生打造的集线上科普与线下康复治疗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康复平台。在康复门诊活动之前,“易康宝”成员向前来体验康复门诊的来宾们介绍了目前团队主要提供的康复服务项目与创新研究方向。

 

唐柱生书记对“易康宝”团队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加强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在此基础上,通过与其他高校、社区、机构建立联系,强化团队康复服务技术。

 

此次康复门诊,特别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旺祥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易康宝团队成员,为师生们提供体态矫正康复诊疗服务,获得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当天,李老师还为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进行了精彩授课。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展示了易康宝团队积极向上,不断突破的精神面貌,也激励同学们通过第二课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专业技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