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26 13:51:1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联东)为提升我院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引导毕业生走入军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5月26日13:30在弘毅楼1111召开征兵入伍动员大会,院长袁恺、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丽娟、辅导员李昊、王联东、学生处武装部曹中维、征兵宣讲团成员黄培琳、以及2023届、2024届符合征兵入伍条件的男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李胜男主持。

        首先,袁恺为学生们作征兵动员,鼓励大家踊跃参军入伍,军队是一所大熔炉,一所大学校,要牢固树立“当兵就是深造,入伍就是成才”的思想,学习本领、练就品格、强大精神。同时,袁恺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职责使命,勇担历史责任,树牢“强国有我”的决心,不负韶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收祖国的挑选,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到部队去,去经受锻炼考验,用发奋图强铸造强国之志。

 

wps1.png

 

 

        其次,由我校征兵宣讲团成员黄培琳和同学们科普军队知识,交流入伍经历和收获。黄培琳同学表示参军入伍不仅能增强自身体魄,还强化了自身的纪律意识,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好男儿应该把一腔热血投身到保卫国家当中,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最后,曹中维为同学作入伍政策解读和宣传动员,向同学们解读了当前关于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条件与途径。曹中维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能在刻苦训练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更能从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活中培养理想、信念、责任感与家国情怀,军队带来的精神财富会受益一生。曹中维和学生积极互动,对学生提出关于入伍的困惑也进行答疑。

 

wps2.png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此次宣传动员大会极大地增强了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院2023年毕业生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