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针灸推拿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5-27 09:26:45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小凡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应用型改革,2023年5月27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针灸推拿学专业建设研讨会。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姚斐教授副校长邰先桃,我院党委书记唐柱生、院长袁恺以及推拿基础教研室,推拿临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袁恺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思路及课程设置方案,并就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的需求,对专业建设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同时也从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袁恺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针灸推拿学专业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做好质量监控,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科建设、优化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