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针康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12 15:14:28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于12月10日18:30在呈贡校区兰茂堂成功举办了“行针圣之道,颂康衢之谣”第四届“针康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副校长祁苑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老师,以及针康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16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为晚会致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在文化节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耕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院认真践行“四个回归”,将文化节活动与党的建设、学院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由校领导、院领导颁发了第七届针灸推拿临床技能竞赛、第四届研究生“追梦·起航”学术论坛、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共计十余项比赛奖项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涵盖舞蹈、小品、相声、歌曲、朗诵等类型。《花铃瑶》、《茉莉花开》、《映山红》等舞蹈让观众沉迷于舞蹈艺术所带来的奇异氛围中;歌曲《慢慢喜欢你》、《See you again》和《不知》赢得了青年学子阵阵掌声;朗诵《秋瑾》、相声《双簧》和小品《如此养生》等语言类节目寓教于乐,生动有趣;师生同台的诵读《大医精诚》和功法表演,借中华医学优良传承,激励现代医学生立德济世,刻苦学习;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以积极向上的主题向观众展示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学院师生将继续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传承创新,立德树人,为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