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14 08:40:0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赵丽荣 罗彤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教育部署,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于1210日下午在呈贡校区教学楼4104室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赵丽荣罗彤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罗彤同志讲述了教育大会的工作目标、十九大的战略部署等十三个方面。赵丽荣同志详细讲述了家庭、学校、政府、社会都有责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部门及各级各类的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精心培养和组织一支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队伍。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大家树立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自觉意识,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的理解,让支部党员对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