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七党支部举行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12-14 09:39:0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万琳)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12月12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七党支部在4106教室举行了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黄万琳同志主持,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万琳同志系统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基本内涵和理论意义,把新时代特点与“红船精神”有机结合,分别从红船启航到引领复兴,红船精神与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红船精神”。

她强调,“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衷,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高度重视。我们要认识“红船精神”、牢记“红船精神”,深刻领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红船精神”为我们党不断前行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见证了光荣与梦想,呼唤着使命与担当,我们将沿着红船开辟的精神航道,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