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参加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3-07 08:54:0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开学第一天,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继续深入贯彻“三会一课”制度,于2019年3月1日上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开展“人人讲党课”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郭平副书记在会上强调,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云南省委高校创建一流示范党支部”的荣誉,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更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他对支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党支部向心力、提升党支部竞争力,提高党建创新力;二是加强示范引领,打造多个具有特色的支部品牌,努力形成有品牌、有影响力和创新力的党建育人成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建设成果,积极探索在全校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模式。

首先,邵长丽同志以习近平谈革命时代的红色精神为题,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七个红色精神,讲述了革命时代党和人民的拼搏历程,以及为了民族的解放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随后,黄培冬同志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巨变,通过对我国目前的高等教育学历人数、高等教育投入资金、高校教师数量等等一系列数字的解读,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支部书记袁恺同志表示,在下一步的支部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郭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争取支部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