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召开2019年度省级创新团队及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9-03-08 09:15:06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研实力及团队创新意识,按照“云南省科技厅关于选拔2019年省创新团队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9年2月26日,在白塔校区教学楼312教室召开了重大专项及关于省级创新团队申报的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邰先桃教授主持,邀请到中国康复医学会技术转化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苏常州瑞海康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鸿亮、云南森荣浩总经理陈浩宇以及我院部分博硕士教师参与了研讨。

 云南森荣浩总经理陈浩宇分享了国外康复行业的先进技术,中国康复医学会技术转化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苏常州瑞海康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鸿亮从“产、学、研、医”如何交叉融合建立产业转化的平台对我院创新团队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全体与会教师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详细阐述了对创新团队简介与具体思路,邰先桃院长分析了我院目前的优势和不足,并在总结中提到,在省委省政府提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好情势下,我们将整合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各专业优势要求全体与会教师团结一致,增强责任意识,攻坚克难,分工合作,努力争取申报成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