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5 15:56:03 点击数:

云中讯 (通讯员 黄培冬 杨启帆 李正艳)2019年3月13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精诚楼419展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培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党员同志会前认真准备,会议中积极讨论发言。李正艳、杨启帆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近期党组织相关会议精神。

首先杨启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省在扶贫攻坚中面临的主要困难》,总结出四点内容:一、集中连片特困区域数量多,二、高寒山区自然地貌制约经济发展,三、资金需求与投入不足矛盾突出,四、第一产业发展难度高。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同样能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通过在校认真学习、知识积累,毕业后刻苦努力工作,带动自己家庭及身边的群众脱贫奔小康,由点及面,推动整个社会的共同富裕

 之后李正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要包括六方面内容: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二、坚定政治信仰,三、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四、提高政治能力,五、净化政治生态,六、强化组织实施。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此次党课学习,是对“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实施,加强了党员日常教育.对于健全学生支部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提高学生支部党的建设质量,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