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举办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3-15 16:04:56 点击数:

 20193月13晚上8点,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白塔校区第一多媒体教室举行。会议实到42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涛同志主持。

首先,张金涛同志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深化了党员同志对于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的认识,加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接下来,各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标准、自我检查、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然后,张金涛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研究生三个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阐述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和重点。

最后,会议采取民主测评的方式,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测评,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支部班子和广大党员同志深入总结了自己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中的不足,并在自我批评中也表达了立行立改的负责态度,制定了切实可行、务实改进的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改进作风,努力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