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4-26 16:03:3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曲文慧 王丽娟)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25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召开巡察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黄鹤,党委第巡察组组长熊官旭,巡察组成员张黎毕飞,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全体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燕主持。

熊官旭作动员讲话,从巡察工作的意义、主要任务、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巡察的内容及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他指出,要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突出对党的领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巡察。

 

黄鹤对巡察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寻找差距,对照“六项纪律”等要求查找问题;处理好巡察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边巡察边整改,尽快规范管理。

王燕代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抢抓新机遇,加快推进针推康复学院发展。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