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9-07-16 10:09:0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王丽娟)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1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召开巡察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意见反馈会。纪委书记李媛芬,纪委办、监察室(合署)副主任毛祥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官旭,巡察组成员张黎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书记杨剑南主持。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官旭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在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主要指出了巡察发现问题、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李媛芬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针灸推拿康复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压实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要求学院从长远着眼,推进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工作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代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符合我院实际,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执行。学院一定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建立拒腐防变长效机制,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向校党委和第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