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小儿推拿学》编委会会议

时间:2019-07-16 10:40:0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粲 王厚融)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19年7月12-14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我校作为主编单位承办的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儿科学专业院校规划教材《小儿推拿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在我校呈贡校区召开,来自全国18所院校及相关院校附属医院的21名专家及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高级策划编辑田少霞参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文娟主持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长熊磊教授作为第一主编介绍了学校美丽的校园及近年来的发展,校长朴实而富有文化气息的语言获得与会专家的阵陈掌声。专家们还随着学校《大道斯为》宣传片,领略了学校59年历史的精彩。田少霞编辑详细介绍了教材编写的原则和要求。

简短的开幕式后,由第二主编邰先桃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对《小儿推拿学》教材的教学大纲和编写大纲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详尽的讨论,参会专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的目标。

下午,校长熊磊教授还陪同专家们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本次会议的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