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14:43:5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稿 王丽娟)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2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主持。

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蔡林礼全程参加并指导成果交流。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就学院学生社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生党员管理和专业建设四个选题,结合调研选题背景和简要调研过程、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落实的思路举措等,深入交流了意见。针对发现的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蔡林礼对学院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在成果转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按照既定的方案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正视调研过程中存在的客观问题;三是继续完善整改措施;四是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推动工作落实;五是扎实推进落实。

 最后,杨剑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视学院前阶段调研成果,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