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展

时间:2019-11-12 15:24:5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稿 王丽娟)2019年11月7日下午,院组织师生党员共计48人赴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重温云南70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70年来云岭大地的沧桑巨变。

本次成就展内容集中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云岭大地的沧桑巨变,主展内容分为“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和“结语”等7个部分,以及“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等四个专题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云南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云南省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深刻变化,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在观展过程中,大家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组组数据旁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询问讨论相关情况,由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云南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纷纷为云南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

 参观过后,大家一致表示,参观成就展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同时也让我们备感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干和奋斗不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