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五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11-15 11:34:4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曲文慧)2019年1114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全体教师3号实验楼10202开展了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政办主任王丽娟主持。

 王丽娟带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指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通报一些人事信息。

 教师党支部委员赵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采用ppt讲解和视频观看相结合的方式,使全体教师了解到学习内容的要点和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全院教师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