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我校邰先桃教授应邀到昆明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举行健康讲座

时间:2019-12-17 15:02:0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万雪娇 施英华)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邰先桃教授应昆明市人民政府研究室邀请,前往呈贡新区行政中心进行题为关注脊柱,健康永驻的健康讲座。讲座由研究室主任主持,研究室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邰先桃教授首先用通俗、易懂、简练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健康的观念、要素及脊柱在健康中的养生作用,并以云中养生易筋经为例,讲解了脊柱运动对保持健康的重要性。

接着,在邰教授及团队成员万雪娇、王厚融、施英华带领学员们进行了云中养生易筋经”的实践锻炼。主持人在总结中提到,想要健康不仅要培养健康意识,而且“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必躬行”。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练习,争取早日从亚健康状态调整到健康状态,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的实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