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暮冬严寒、情暖人心”----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贫困生家庭走访工作

时间:2020-01-19 16:42:2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粲 郭太品)为确保在校贫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影响学习和生活,让真正困难的学生得到应有的资助。1月18日,院邰先桃院长带领郭太品、张粲两位老师一行前往玉溪市及周边县区开展了主题为“暮冬严寒、情暖人心”的贫困生家庭走访工作。

 据悉,为确保此次走访工作顺利完成,并具代表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前期制定了详细的走访工作方案,拟定了走访家庭名单,并整理出走访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及家庭详细信息。通过走访活动,使学校对对贫困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当面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困惑,送达学校的慰问,增进了学校与家庭的感情,更有利于培养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学生。

  受访学生家长非常感动,并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和慰问的感谢。受访学生表示,他们将自信自强、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