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一行赴玉溪市中医院开展学术活动

时间:2020-01-19 16:59:2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粲 郭太品)2020年1月18日,应玉溪市中医院的邀请,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邰先桃院长携梁繁荣专家工作站团队成员郭太品副教授、张粲老师来到玉溪市中医院开展学术讲座和专家工作站指导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在医院九楼会议室,邰先桃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医生们讲授了“小儿脑瘫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内容贴合临床和科研一线,丰富精彩;郭太品副教授讲授了“针灸研究现状概述及思考”、张粲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穴位敏化检测方法及相关研究进展”。

随后,邰先桃认真了解了梁繁荣专家工作站临床研究在玉溪市中医院的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和具体的指导。参与的医护人员均表示,通过和专家的学习拓展了科研思路,提高了临床诊疗思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