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21 16:08:1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金涛7月15日晚上,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白塔校区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金涛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张金涛介绍了中国抗击疫情的五个阶段,即迅速应对突发疫情、初步遏制疫情蔓延、本土新增病例逐步下降、取到决定性成果以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接着,张金涛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共产党员奋斗在医院、公安、社区等各个岗位上的先进事迹,讲述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护士李颖贤在钟南山院士的领誓下火线入党的事迹。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认识到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共产党员应该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接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近期新接收的6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入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