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开展义诊并签订党群共建协议

时间:2020-07-21 16:24:00 点击数:

云中讯 (通讯员 赵嬿 )为创新党支部建设途径、方法,深入开展支部交流,加强支部共建,7月17日下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进行社会志愿服活动,并与电力工程学院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本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根据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师生的需求,不仅开展了义推、耳穴贴压、开中药处方等活动,还推广了“云中养生易筋经”,拉近了两校师生的距离,也为以后的支部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义诊后的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开展了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傅正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到“以党建为引领,党建和业务齐抓共管、齐头并进,一个单位、一个部门才能迸发出活力”。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恺和电力工程学院支部书记熊云分别对所在支部情况做了介绍,就支部共建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平、组织部部长张云富参加了签约仪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支部建设是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也是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的保证。本次签约的两个党支部,要多交流、多学习,要双赢、共赢,开创一个‘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