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组织百会班学生举办新东方四六级英语培训

时间:2020-07-28 13:58:2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金涛)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提升同学们的考试技巧,724晚上7点,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邀请了新东方讲课名师孙艺晖老师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在校的百会班同学参加。

首先,孙艺晖老师讲述了同学们在学习英语时普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境,如学得快忘得快,出于面子或者随波逐流式的学习英语。

接着,孙老师分版块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技巧,如翻译部分只需把握住句子的内容,无需做到逐字翻译;阅读部分考察的是同学们寻找信息的能力,而不是要求能完整的阅读整篇文章;写作部分可以背诵作文模板,但作文的内容扣题,远远比复杂的句子和高级的词语重要。此外孙老师再次强调了积累单词量的重要性,并且推荐同学们可以用听抄的方法培养语感、听力。

孙老师的讲课幽默生动、引人入胜,举例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同学们均反映受益良多,提高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课后,同学们积极与孙老师交流,咨询考试中遇到的问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