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育教学反思会议之五

时间:2020-07-28 14:09:40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慧卿)为增强高校教师对教育教学实践的再认识、再思考总结教学经验提高个人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于2020年7月27日在呈贡校区二期实验楼10202室开展教育教学反思系列会议第五次会议。主讲人为我院袁恺副院长、黄培冬老师,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邰先桃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恺分享教学反思心得,他从“为什么要进行教学反思、从哪些角度进行反思、如何做到有效教学反思”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建议全体教师做到思失思得,时刻自省不足、归纳教学方法及教学收获,最终形成自己较为系统的教育教学理论。

随后由黄培冬分享教学心得,黄老师针对《经络腧穴学》的教材编写工作,应在既有教材框架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做适当修订,对补充内容做进一步说明,编写质量上乘、容易理解的教材。

议最后由邰院长作总结发言,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该时刻牢记自己师者的身份,学习不停,反思不辍,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