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07-29 16:54:49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研究同意开会的批复,第二临床医学院于7月28日召开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党委副书记郭平、校团委书记张颖,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172名代表,共计225人。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发表讲话。在肯定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学组织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要针对团员先进性不突出,团学组织脱离青年等现象,强“三性”、去“四化”,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深入落实党建带群建工作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深化共青团组织力提升建设和改革强团工作,建强团的基层组织、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青年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陈祖琨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共青团和学生会要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大会由第二届团委书记黄婷婷和学生会主席姚家林分别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近五年的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本次大会得到学校党委、校团委的关心和指导。校团委书记张颖讲话表示,第二临床医学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坚持服务育人为根本,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新一届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将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服务青年同学,为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