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育教学反思会议之四

时间:2020-07-31 15:53:15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刘慧卿)为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应用及分享、规范课程管理、深化课程建设工作,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于2020年7月16日在呈贡校区二期实验楼10202室开展教育教学反思系列会议第四次会议。主讲人为我院周青教授、李冬梅副教授,参会人员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邰先桃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青教授分享一流课程申报心得,周青教授从《中医养生学》课程建设发展历史脉络、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性、课程与学校办学定位的契合度、课程内容与教学理念的先进性与特色、课程所实现的思政教育目标等全方面多维度汇报了本课程申报的重点内容,并请全体教师集思广益、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由李冬梅副教授汇报《推拿手法学》一流课程建设思路,李老师强调要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质量为王、公平为要、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建设理念,建设高质量课程体系。

会议最后由邰先桃院长作总结发言,院长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优化教学理念、深化课程建设、规范课程结构,积极申报建设“一流课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