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时间:2020-09-01 09:32:0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金涛)8月28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和平村宿舍和呈贡校区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早上9点,新生入学报到开始,经过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核验身份、收缴材料、办理入住等步骤后,第二临床医学院于8月28日当天完成96名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报到率100%。

当天,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剑南老师来到报到现场,并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倾听解答大家的困难和建议,解答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中存在的疑惑。邰先桃院长说道:“我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把大家安置在和平村宿舍,是为了方便大家的临床规培。以后大家有困难和建议可以通过合理的渠道反映,总之好的跟别人说,不好的跟我们说”。同学们均表示理解学校的难处,也看到了学校为改善和平村住宿所作出的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