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教师节学生留言、教师风采征图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6 15:37:21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陈茜)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形成崇尚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在910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了教师节学生留言、教师风采征图系列活动。

10日当天,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在学生社区组织来往的同学在留言上对老师的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计三百余名学生纷纷留言。同时,开展了教师风采征图活动,共计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报送了许多师生互动等风采照片,后续将在银杏苑学生社区进行展示。

开展教师节留言和征图活动,让尊师重教传统在校园蔚然成风。也时刻提醒学生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保持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馈老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