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扎实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10-21 09:44:1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海啸,张志豪)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二临床医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于2020年9月30日10月17日有序组织全体新生完成入学教育工作。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专业学习中,9月30日下午,邀请各专业负责人为新生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让学生对未来的大学学习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针对新生安全防骗意识淡薄的问题,我院当晚邀请了雨花派出所杨正勇警官为新生开展了安全防骗知识讲座。为了打破新生之间的陌生感,培养新生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立班级归属感,10月10日学院邀请专业团队,开展班级心理团队辅导活动.

10月17日,学院院长邰先桃党委副书记杨剑副院长袁恺、纪委书记陈文斌、团委书记黄婷婷、援鄂医疗队总护士长丽萍、康复治疗中心主任李晴和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院长敖丽娟,在兰茂堂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理想信念道德修养校纪校规、行为习惯教育,并介绍学院学科以及专业发展现状趋势的讲座为新生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医学生誓言奠定思想基础,同时巩固新生的专业思想,规范了新生的文明礼仪,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此外学院还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生入学教育,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了大学生活,使他们深深爱上我们学校和专业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在未来五年的学习中,学得岐黄之术,传大医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