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针康声音”主持人比赛

时间:2020-10-23 17:04:57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陈茜)为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质第二临床医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6点在6508教室开展“针康声音”主持人比赛。比赛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团委书记黄婷婷、学工办杨艳芳海啸、张志豪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选手两两组队交替论述,同一话题不同方向,经过一轮激烈辩论;最终有15位选手获得了第二轮比赛的“入场劵”。第二环节为选手随机选取图片并进行现场解说,选手们的优秀的临时控场能力和出色的语言逻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针灸推拿2班的于沐晗同学从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与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第二临床医学院“针康声音”主持人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