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时间:2020-12-30 10:45:12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志豪12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学习,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剑南带领大家回顾了出台《建议》的重要性,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这样一个时代背景。杨剑南表示,各位党员同志们,要抓住机遇,将小我融入大我,应对挑战,奋勇前进!

紧接着,杨剑南以三大板块,十五部分,六十条的形式逐条解读了《建议》,其中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对此,向作为医学生的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要以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使命,将个人未来规划与国家发展建设规划有机结合,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党员同学对《建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医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努力学习,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