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24 13:06:1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施英华)2021年1月23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季学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祖琨、院长邰先桃、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南主持。

 

院长邰先桃从本学院基本情况、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师资培养成果等方面的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院暑期值班及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了寒假重要工作不停顿,重要项目申报不延误的原则和离昆外出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

 

    党委书记陈祖琨介绍了院院合一后的科室设置、专家团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等,并对院院合一的前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强调“院院合一,医教深度融合”工作是对办学格局的调整,是对医教协同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对医院临床医疗水平提高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教师讲政治、顾大局,为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贡献,也对全体教师的努力贡献表示了感谢!

 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全体教师过去一个学期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下一学期大家更加团结奋进、奋发有为地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