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雷锋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16 15:47:53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李映富 李靖琦)为培养和发扬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饱满精神。3月1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弘毅楼1111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雷锋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学院杨艳芳、施英华、杨品龙、李昊、玄杨静和五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活动由黄昱榕同学主持。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以沉着自信的台风,动听的声音,慷慨激昂的语调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选手们竞相角逐,竞争非常激烈,评委老师们认真地倾听着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公平公正地当场打分。最终由李聿仑获得一等奖,王思绮、朱晋蕊获得二等奖,娜任、秦佳佳、李瑞获得三等奖,黄慧珍、李香迎、梁钰海、段丽珠获得优秀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学工办杨艳芳老师作赛后点评表示演讲要用“心”去叙述,声情并茂,声随情走而得到一种升华。同时,对参赛选手的总体表现感到欣慰,在专注学业的同时也能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阐述了雷锋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大学生学习的光辉榜样。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牢记医学生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传承中医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