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专业介绍

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专家到我院实地考察针灸推拿学专业

时间:2021-06-04 14:22:54 点击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丽娟) 202162日,以云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朱书生为组长的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五个专业进行现场考察。其中,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倪锐志教授负责考察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 我院院长邰先桃教授 、副院长葛良栋教授、教学管理科办公室主任王清博士、针灸临床教研室主任刘自力教授及部分教师全程参加此次专业检查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中医针灸西传博物馆、学生创业园、国家医考中心及学院技能培训中心等专业实践教学场所。

 

wps1.png

 

考察中医针灸西传博物馆

 

 

wps2.png

 

考察学生创业园

 

wps3.png

 

考察国家医考中心

 

wps4.png

 

考察学院技能培训中心

在听课环节,专家抽查的是我院邵长丽讲师讲授的《小儿推拿学》课程,随堂听课结束后,专家还与主讲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指导,认为这节课课程准备充分、多媒体运用恰当、课堂组织较好,还对教学目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wps5.png

师生座谈上,倪锐志教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任务、以及相关要求随后,参会师生围绕针灸推拿学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专业认可度英语四六级和执业医师考试等进行交流发言。资料查阅环节,专家认为材料齐备、有据可循,并做了实时更新。

专家在下午的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针灸推拿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就教学成果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分制改革与教考分离、课程建设、学生考研率等方面为我们把脉、开方,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设性意见。我们将以此次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全面推动专业建设,从学院层面采取相应办法,提出改进措施,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努力奋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