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官网!
专业介绍

喜讯: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

时间:2021-03-15 09:41:00 点击数:

专业建设点

云中讯(通讯员 施英华)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2019]18号)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要求,我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经网上报,结合我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和2019年云南省本料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择优推荐报送教育部,受教育都高等校教学指导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2021]7号)精神,云南省教育厅认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当前,国家高等教育领域正在努力实施“双一流”的建设,大力支持一流专业的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将以本次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通过多项举措,加强自身专业建设,深度促进医教融合,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与优势,全面提升学院教学医疗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